汽车知识解答:大众车的齿轮油多久换一次?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大众车的齿轮油多久换一次?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大众车的齿轮油多久换一次?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大众车的齿轮油多久换一次?

大众车的齿轮油4万公里或者两年换一次,汽车齿轮油其实是一种粘度比较高的润滑油,是以石油润滑油基础油或合成润滑油为主,加入极压抗磨剂和油性剂调制而成的一种重要的润滑油。齿轮油主要作用是提高齿轮传动之间的润滑性,能够防止齿面的出现磨损,同时还能够延长齿面的使用周期。以2021款大众探歌为例,这款车属于紧凑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318mm、1819mm、1582mm,轴距为2680mm,油箱容积为51l,整备质量为1385kg。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大众车的齿轮油多久换一次?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