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520HP V10引擎版奥迪R8 将在2008年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如果你一开始没有成功,或者连续三次,那么就应该尝试一下不带涡轮增压的V10引擎。在一些RS8车型搭载着来自RS6的双涡轮增压V10引擎蜂拥而至的时候,Evo杂志支持我们有关新款超级R8将会采用自然吸气V10引擎的报道。然而,它将是一款全新的引擎,和RS6或者兰博基尼盖拉多的V10引擎没有关系,也许是RS4上V8引擎的进化版。

  在采访有关R8自燃的报到时,Quattro的主管Werner Frowein表示奥迪试验了能够输出超过500hp的V10引擎,但是事实是他们将使用新的动力系统,这有点让人惊讶。Evo认定新引擎的功率大约有520hp,这将领先宝马的M系列,甚至比AMG 6.2L自然吸气引擎还强。这款车的上市将会因普通版R8销售的需要而稍微推迟一些。同时,我们也认为这款引擎将会沿用到S8上。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