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英朗用5w30还是0w20哪个好?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英朗用5w30还是0w20哪个好?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英朗用5w30还是0w20哪个好?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英朗用5w30还是0w20哪个好?

英朗用什么机油还是需要看下保养手册,一般按照正常情况来说,保养项目按照保养手册的要求和推荐的项目进行就可以了。保养手册写的出厂机油是0W20,所以英朗选用0W20这个机油比较好。机油是指专门用在内燃机中的润滑油,除润滑外,防锈、冷却等功能。常用的型号有0w20,0w40等。0w20这个型号的机油的特性为高低温流动性好,换句话来说就是比较稀。0w20机油的特性是高温时稀,但这并非代表0w20机油不能跑高速。跑高速并不意味着发动机在高速运转,因为变速箱会通过档位和齿比让发动机维持在中低转速,以达到省油的效果。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英朗用5w30还是0w20哪个好?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