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奔驰C级推出新车C180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随着国产新一代奔驰E级加长版的发布,近日获悉,奔驰今年将推出奔驰C级的一款新车型C180,另外C260和C300还将于下半年推出运动版车型。其售价预计将在30万元左右,并很有可能进入30万元以下的区间。

奔驰C180

  外观方面:

  奔驰C级车最吸引人的地方莫过于全新的前脸设计。奔驰C级共有两种前脸设计:优雅型和时尚型。优雅型是比较传统的样式,而时尚型则在前格栅中央镶嵌了巨大的奔驰标志,看上去更为动感。从实际驾驶的感觉来看,油门踏板比较沉,脚腕需要稍稍用力才能控制好油门踏板。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也很是温柔,完全是一派商务车的作风。

奔驰C180

  动力方面:

  国产奔驰C级C180车型将会搭载一款1.6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15kW(155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230N·m。奔驰C180的推出将会成为C级排量最小的车型,不过奔驰方面表示C180将会与C200K时尚型标准型配置相似,售价方面也同样不会有很大差距。

  亮相北京车展的奔驰C180

  所谓的运动版车型实际上就是在原车型的外观选装来自AMG的套件,不过套件只限外观,内饰和性能不会有任何变化。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