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或配备涡轮增压 标致508预计7月份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从有关渠道获悉,东风标致今年的重量级新车标致508将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亮相之后,随后将于7月份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销售。标致508的上市,将帮助东风标致今年向20万辆的目标规模发起强有力的冲刺。

标致508是标致汽车在中国地区引入的一款高端车型,因此东风标致在引入508之前就对中国地区进行了调研,考虑到中国消费者对后排空间的需求较高。所以标致508引入时也同样会效仿其它欧洲车型,进行加长车身和轴距的改造,以确保后排更为宽敞的空间,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外观方面,508将会回归到欧洲车以往的内敛风格,大嘴前脸将会被比较柔和的倒梯形单口设计所取代,同时加上镀铬装饰条的陪衬。而下进气口也使一条细缝,不再那么张扬。简单利落的车灯是标致的传统造型,没有过多的修饰,但很漂亮。而LED技术的加入则是时尚元素的运用。

0000

内饰方面,新车带有类似于宝马I DRIVE的车载多媒体系统,而无论是空调的设计还是导航系统屏幕的布局,均体现出标致在氛围营造方面的用心之处。而黑色内饰更突出了运动氛围。中控台则使用了时下流行的钢琴烤漆,非常有质感。

动力方面,由于和C5的定价级别相近,预计标致508也将照搬C5的动力系统以及变速器。但同时又有确切消息称,神龙计划在明年从欧洲引入PSA的“带T发动机”,提升整个神龙公司车型的动力系统。因此,包括408、508这样的车型在内,很有可能在后期改款上会加装新的带T发动机。

编辑点评:标致和雪铁龙现在好像在效仿大众和斯柯达的运营模式,双品牌战略,不过这样也好,消费者又多了一个选择。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