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荣威550 1.8L参数曝光 广州车展将发布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上汽在6月19日发布第二款全新轿车荣威550,售价在14.28-18.98万元,主推1.8T涡轮增压车型。而这是个开始,据内部人士介绍,荣威550还将推出1.8L排量车型,预计在广州车展上发布,售价在12-15万元之间。而在上市之前,我们先期得到了这款新车的参数,详见下表:

上汽推出1.8L新车型将使售价有所降低,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选择荣威550。目前1.8T车型最低售价为14.28万元,随着搭载成本低一些的1.8L自然进气发动机,以及一些配置的变化,最低售价下调2万元不成问题。到新车型推出的时候,经过了几个月的销售后上汽对于荣威550的定位将有全新的认识,利用新车型的推出进行全新的产品梳理,将形成1.8L售价12-15万之间,1.8T车型售价将在15-18万之间的价格新序列。

从外观上看,荣威550饱满的车头搭配锐利的特征线,阐述雅致而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双翼飞翔式格栅(Flying V)积极而富有朝气,配合双圆式晶钻前大灯,塑造强烈的现代动感。与饱满的车头呼应的一体式保险杠,在碰撞中能最大限度的吸收能量。

内饰线条采用欧洲简约风格,大开大合,营造更舒适、更宽广的驾乘空间。除了浅色的内饰风格,消费者还有更加动感的黑色内饰可以选择。独具匠心的一体式数字仪表,设计灵感来源于闻名于世的英国SilverStone赛道。以锋利的雕刻般的炫红光线环绕仪表,营造出夺目动感,宛如赛道的轨迹,让驾驶者感受与众不同的个性化驾驶乐趣。不过,驾驶中不断变化的速度显示与指针的感觉完全不同,使用中还需适应一段时间。

数字化影音系统可播放DVD、VCD、CD、MP3等,兼容SD卡,直读U盘内mp3。辅以带DSP数字音效处理技术的XBM Digital Version 8喇叭高保真音响,使您的驾乘更便捷、舒适、享受。真皮盾形方向盘设计呼应荣威盾形logo,与众不同的方向盘造型设计也符合荣威550的高科技气质。

可以说,随着1.8L荣威550的车型即将推出,为喜爱荣威550的消费者提供了新选择。如果您对这款新车有兴趣的话,就耐心等待吧!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