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2010款逍客16.78万起、奇骏20.78万起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东风日产今天在广州正式发布了2010款逍客及奇骏车型,并同时公布了售价。其中2010款逍客价格区间为16.78-21.98万元,2010款奇骏价格区间为20.78-26.98万元。

  2010款逍客共发布六款车型:

  2010款逍客搭载了国产CVT变速箱,并外观进行了小幅升级,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全景天窗。

另外,2010款逍客新增了4.3英寸多功能彩色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倒车雷达、自动前大灯、前席主动安全保护头枕等五大亮点配置,并新增了梦幻银车色,内饰新增了黑色皮质与针织内饰,后排座椅重新进行了优化设计,进一步增加了乘座空间。

  2010款奇骏共发布五款车型:

  2010款奇骏在外形上变化不大,全车系音响系统升级为数码6碟高保真剧院CD+Audio音响系统,并新增了一款奇骏至尊版,拥有车身包围套装、5.8英寸彩色触摸显示屏、智能语音导航系统、高保真剧院音响系统、侧可视系统、倒车影像监视系统、可伸缩行李厢遮物帘等七大亮点配置。在银色、黑色等颜色的基础上,奇骏2010款还增加了玛瑙红车色,更显时尚、动感。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