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新款雷克萨斯GS或年底发布 重点修改前脸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雷克萨斯GS F发布之后,外媒对新款雷克萨斯GS的外观进行了猜测,并使用两张现有的官方图修出了新款GS的假想图。当然,正版官方图还得看丰田何时放出,假想图仅供预览。

  假想图上的元素自然是来自雷克萨斯GS F,经过一系列“淡化”之后变得更适合普通版GS的身份。新车依然会提供2.5L V6汽油版(GS250)、2.5L直列四缸混动版(GS300h)、3.5L V6汽油版(GS350)、3.5L V6混动版(GS450h)可选。

  就国内情况而言,相比奥迪A6L、奔驰E级L、宝马5系Li,雷克萨斯GS在中大型运动轿车的领域混得并不算好,相对高昂的价格、品牌价值不及德系是两大顽疾,而无可厚非的优异产品质量也未能扳回一城。除非国产,否则GS难以与德系竞品抗衡。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