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将上市 配置出众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凯迪拉克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凯雷德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将于明年春季正式上市销售。

  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入门版车型标配了LED头灯、20寸合金轮毂、自动尾门等。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后视影像系统、停车辅助系统、道路续航控制系统、远程车辆启动系统等配置。在车厢内部,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拥有皮质内饰、自动加热座椅、数字化中控台、Bose音响系统等配置。

  此外,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中配版车型在入门版车型的基础上配备了智能头灯技术、22寸合金轮毂、全景天窗、彩色抬头显示器、可电动折叠的第二排座椅、驾驶员安全辅助系统(包括安全预警座椅、道路循迹偏移警示系统、碰撞预警系统)等高级配置。而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顶配版车型在前两款车型的基础上额外配备了后排娱乐系统、先进安全辅助系统(在中配车型基础上额外配备了碰撞自动安全防护系统、自动刹车系统、全速适应性巡航控制系统)。

  全新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配备了6.2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13kW),最大扭矩为623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是一台六速自动变速箱,该车型还可选择四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是凯迪拉克推出的一款大型SUV车型。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凭借其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优秀的配置水平而深受消费者欢迎。2015款凯迪拉克凯雷德车型拥有更加豪华的配置水平和优秀的综合设计,值得期待。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