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预计15-20万 别克英朗GT 6月23日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6月23日晚上7点,别克英朗GT将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5-20万。现在已经确定别克英朗GT将会推出1.6L、1.8L、1.6T涡轮增压三种动力选择,共有六个车款,具体官方售价以及车型参数将在今晚7点正式发布。

  三厢英朗GT的外形整体造型很厚实,远看与新君越很像。车前脸部分的设计与新君越尤其相像:大面积直瀑式前进气格栅,搭配线条比较圆润的大灯,让三厢英朗的前脸看上去并不像两厢英朗XT那样激进、那样充满运动感。不过尾部造型相比新君越就要凌厉许多:细长的尾灯加上了镀铬的饰条,尾部还加装了尾翼,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从外形上看,三厢英朗GT的定位应该与同平台的雪佛兰科鲁兹相同,都是偏向运动的家轿。

三厢英朗GT的内饰与两厢英朗XT的内饰布局完全一样

  英朗GT将会与已上市的英朗XT一样,有三种排量的发动机可选,其中1.6L作为入门车型,1.8L车型主打舒适家用,1.6T无论增压车型主打运动。变速箱将会有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在今晚7点,英朗GT将会正式上市,车168也会在现场进行第一时间的报道。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