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新马自达3第四季度上市 预售12.5-16.5万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目录中,新一代马自达3赫然在目,这款车将在长安马自达的南京工厂投产。记者从长安马自达内部人士处获悉,该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预计售价略低于马自达3经典版,约为12.5万-16.5万元。

  目前马自达3经典版的单月销量稳定在5000台左右,进口两厢版新一代马自达3也广受市场认可,但缺乏高端产品的长安马自达急需一款新车来提升品牌影响力,因此对即将投放的新车型寄予厚望。

  据了解,该车将采用有别于进口版的三厢式车身,尺寸也全面加大,车身比马自达3经典版长8厘米,后备厢空间也大幅改善。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方向盘换挡拨片、双区自动空调等。

  新一代马自达3不会引入最新的SKYACTIV-G系列直喷发动机,1.6L车型将沿用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两款变速器。但2.0L车型将升级为6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尽管新一代马自达3即将上市,但马自达3经典版是否退市尚在讨论中。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