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东风日产楼兰正式发布 新车将于9月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东风日产国产新中型SUV Murano国内首发,其中文名也正式定名为“楼兰”。据悉,该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车身尺寸上,国产楼兰Murano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85mm×1730mm,轴距长达2825mm。与丰田汉兰达相比,楼兰的车身尺寸和轴距都要更长。而与海外版Murano相比,国产版车型除了轴距仍为2825外,其余车身尺寸均有增加。

从国内已登录目录的信息来看,楼兰将3.5L V6发动机的性能进行了重新调校,性能参数达到了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36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日产最新研发的第二代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

00000

Murano同时提供前轮驱动与搭载智慧型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车辆配置包括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以及TCS循迹控制系统。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