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两个R是什么汽车?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两个R是什么汽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两个R是什么汽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两个R是什么汽车?

两个R是劳斯莱斯汽车,劳斯莱斯是一家豪车生产企业,成立于1906年,总部位于英国,创始人为亨利莱斯和查理劳斯。劳斯莱斯标志图案是采用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人与人的融洽及和谐的关系。劳斯莱斯旗下品牌有: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劳斯莱斯幻影奥运版、劳斯莱斯敞篷车、劳斯莱斯黄金特别版。以劳斯莱斯幻影为例:劳斯莱斯长宽高分别为5609mm、1592mm、1687mm,轴距为3320mm,行李箱容积为395L,前轮距为1687mm,燃料类型为汽油,燃料供给型式为直喷。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两个R是什么汽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