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凯翼属于什么车?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凯翼属于什么车?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凯翼属于什么车?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凯翼属于什么车?

凯翼属于奇瑞控股旗下全新的汽车品牌。凯翼汽车,原名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4年。凯翼是一家独立的汽车公司,与奇瑞汽车同属奇瑞控股集团旗下产业,双方拥有共同的股东,在一些技术领域也会进行合作,但双方在股权、品牌归属、业务管理方面没有关联。凯翼汽车以“年轻、创新、本真”的态度,致力于打造年轻人喜爱的智能互联汽车。通过互联网思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整合全球优势资源,轻资产运营,产品覆盖轿车、SUV、MPV、CROSS等多类别领域。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凯翼属于什么车?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