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知识解答:轩逸用什么型号汽油?

导读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在出行的选择上大家也都是选择了汽车,那么我们在用车的过程当中肯定也就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这个时候我们也就需要去了解一些汽车方面的知识。看不到不少车友提到关于轩逸用什么型号汽油?这方面的问题,小编特意去整理了一些轩逸用什么型号汽油?此方面的讯息,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轩逸用什么型号汽油?

轩逸用92号和95号无铅汽油都是可以的,轩逸的压缩比为9.8,为了使发动机性能发挥到最佳的效果,通常压缩比在9.0以上的汽油机应选用92号或95号汽油。汽油外观为透明液体,可燃,具有较高的辛烷值,按辛烷值的高低分为89号、90号、92号、93号、95号、97号、98号等牌号。轩逸与蓝鸟一脉相承,1959年诞生,具有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采用家族全新VMotion2.0设计语言,得益于日产全球CMF平台更长、更宽的底盘结构,拥有1.254豪华车宽高比,实现0.26Cd超低风阻系数,1.5GpaUHSS高刚性车身结构,让驾驶安全更有保障。

上述就是小编整理的一些关于轩逸用什么型号汽油?这方面的信息了。希望这些信息能够让网友们获取到一些自己想要了解的,同时也能够帮助大家解决目前所遇到的问题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