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价格或不变 新款奔腾B50定10月12日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2012款奔腾B50将在10月12日正式上市。不过,关于新款B50的详细信息目前官方尚未发布。

  此次推出的是奔腾B50的年度改款车型,结合之前的情况看,新车或许会对外观、内饰等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同时部分车型还会增加一些更实用的配置。由于新车的推出是为提升其市场热度以及保持相应的竞争力,所以一般年度改款车型在价格方面都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编者语:由于官方尚未开始进行宣传工作,所以目前还没有任何关于新款B50的信息。而结合2011款B50上市的情况来看,或许新车会再次增加一些便利性的配置,而价格方面将会维持原样,这样也是一种提升竞争力之举。(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