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定价10万左右?比亚迪G3推迟至四季度上市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近日,比亚迪相关人士披露:原定于9月下旬上市的比亚迪高端中级车型G3将推迟至四季度上市。据了解,这是由于比亚迪F3、F0和F6等车型持续热销导致目前产能不足造成的。

  2009年上半年,比亚迪汽车产销量近18万辆,同比大幅增长约1.8倍,创下历史新高。为了能缓解产能不足的问题,比亚迪在深圳第一工厂增加生产线,扩大整车产能;同时,比亚迪汽车第二工厂项目落户西安高新区草堂科技产业基地,比亚迪汽车总产能将增至80万辆。

  作为一款高端中级车,G3官方曾透露了G3的售价将在10万以上,并且将竞争对手瞄准了凯越、悦动和科鲁兹等热销车型。比亚迪内部人士表示,G3将配备key-less无钥匙系统、安全气囊和侧安全气帘、DVD音响配合6扬声器、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高科技配置。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