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马自达 MX-5 跑车售价 250 美元至 27775 美元

导读 马自达周四宣布,2021 款马自达 MX-5 Miata 敞篷跑车的基本车型价格略有上涨,但现在标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它可以

马自达周四宣布,2021 款马自达 MX-5 Miata 敞篷跑车的基本车型价格略有上涨,但现在标配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它可以与机械上相似的菲亚特124 Spider 和令人向往的BMW Z4竞争。

心爱的两座敞篷车售价 27,775 美元,包括 94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基本运动装饰。这比去年的型号多 250 美元。它配备 7.0 英寸触摸屏、驾驶员头枕中的扬声器、蓝牙、无钥匙进入、电源功能以及 LED 大灯和尾灯。标准安全功能包括低速自动紧急制动、带有后方交叉路口警报的盲点监视器和车道偏离警告。

底座 Miata 有一个手动控制的黑色软顶车顶。动力硬顶 RF 型号在 Sport 装饰中不可用,但可以在中级 MX-5 Club 中使用。2021 年的价格保持不变,软顶售价 31,245 美元,RF 售价 34,000 美元。俱乐部增加了 Bose 9 扬声器立体声系统、带银色缝线的黑色布料座椅、17 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黑色后扰流板和 LED 日间行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