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K 福特 Fusion 轿车因翻车风险被召回

导读 福特周三表示,它将召回大约 270,000 辆 2013 年至 2016 年的福特 Fusion 轿车,以修复可能会滑出档位并允许车辆在停放后滚动的变

福特周三表示,它将召回大约 270,000 辆 2013 年至 2016 年的福特 Fusion 轿车,以修复可能会滑出档位并允许车辆在停放后滚动的变速器。

换档器电缆套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退化,最终可能会从变速箱上脱落。如果衬套分离,变速箱可能会滑入与驾驶员选择的档位不同的档位。与此同时,福特表示,司机每次把车停在停车场时都应该踩下驻车制动器。

该问题还可能允许驾驶员在汽车实际上不在驻车档时拔下点火钥匙并下车。不会有声音警告铃声或仪表组显示消息。如果没有应用驻车制动器,衬套和分离的换档拉线将使轿车意外移动。意外的车辆移动增加了碰撞和伤害的风险,这导致了 NHTSA 安全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