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宝马i4轿车使品牌的电动汽车阵容正常化

导读 周三,宝马展示了 2022 款 BMW i4 电动运动轿车和 iX 电动跨界 SUV。这家德国奢侈品牌承诺为其新款轿车提供高达 523 马力的功率

周三,宝马展示了 2022 款 BMW i4 电动运动轿车和 iX 电动跨界 SUV。这家德国奢侈品牌承诺为其新款轿车提供高达 523 马力的功率和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

i4 将于 2022 年问世,代表了宝马电动汽车系列设计的演变,在数字系列前用字母“i”表示。

在宝马i8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到达2014车型年。它采用了带有蝴蝶门、后部飞扶壁和碳纤维车​​身的未来主义楔形设计,但其 150,000 美元的价格并不能证明其低于超级跑车的性能。涡轮增压 3 发动机和 11.6 千瓦时电池组驱动的电机可产生 369 马力,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 4.2 秒,但窄轮胎意味着它没有跟踪能力。它于 2021 年停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