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大众高尔夫 R 的漂移友好型 4Motion AWD 系统必须提供的功能

导读 凭借 315 马力,即将推出的 R 车型已成为高尔夫系列中最强大的成员。为了正确地为车轮提供所有动力,大众汽车工程师开发了新版本的 4M

凭借 315 马力,即将推出的 R 车型已成为高尔夫系列中最强大的成员。为了正确地为车轮提供所有动力,大众汽车工程师开发了新版本的 4Motion AWD 系统。

高尔夫可以说是大众最受欢迎的车型,成功地继承了最初的甲壳虫。自 1974 年首次亮相以来,这款车型为全球数百万人提供了一款价格实惠且可靠的掀背车。

在标准版首次亮相一年后,大众汽车为那些想要从这款小车中获得更多刺激的人推出了一款更运动、带有 GTI 标志的版本。多年来,它发展成为一个严重的热门孵化器,并且在 2003 年,随着 R32 模型的推出,它变得更加炙手可热,该模型作为比 GTI 更强大的模型进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