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泰坦TCC评级 赢得我们的心在与强大的动力系统

导读 当日产 Titan 十多年前首次亮相时,它提供了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创意包装,例如安装在挡泥板上的可锁定储物箱。第二代卡车以更复杂的任

当日产 Titan 十多年前首次亮相时,它提供了一些与众不同的东西:创意包装,例如安装在挡泥板上的可锁定储物箱。第二代卡车以更复杂的任务首次亮相。它想像其他卡车一样。

问题是大多数其他全尺寸皮卡车都非常好。美国实际上不是靠邓肯(Dunkin)跑步,而是靠卡车跑步。福特 F-150、雪佛兰 Silverado 1500、GMC Sierra 1500,尤其是Ram 1500都是激烈的竞争。

随着 5.4出10 2020年日产泰坦TCC评级 赢得我们的心在与强大的动力系统,独特的外观,舒适的内饰,但内部是不是一流的,它喝气,并在未能真正INNOVATE有意义的方式。

我在 2020 年的 Nissan Titan Pro-4X 上花了一个星期去捡杂货、搬运泡菜制作用品,然后去明尼苏达州北部公路旅行,这是我学到的东西,还有一份泡菜食谱,让你吃得开心。

2020 日产 Titan Pro-4X2020 日产 Titan Pro-4X2020 日产 Titan Pro-4X

第二代 Titan 首次亮相时采用了零真实品牌标识的衍生外观。这是外部其他皮卡车的混搭。2020 年的更新最终 采用了 2016 年底特律车展 的Warrior 概念车,带有独特的前大灯和带有 Titan 标志的格栅,就像尾灯设计中的 Titan 标志一样。终于成为你的方式,泰坦!

在福特F-150的特点是集成到了尾门智能bedstep。GMC Sierra 1500 和雪佛兰 Silverado 1500具有集成到后保险杠中的有用步骤。Titan 采用螺栓固定的后保险杠踏板,感觉就像是售后市场的固定配件,而不是集成解决方案。第一代泰坦床后挡泥板上的创意、可上锁的储物格已成为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