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固特异Assurance轮胎测试和斯巴鲁Crosstrek的夏季公路旅行

导读 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公路旅行的最佳轮胎是什么?当我们被要求测试全新的固特异 Assurance ComfortDrive轮胎时,我们抓住了这个机

2021 年斯巴鲁 Crosstrek 公路旅行的最佳轮胎是什么?当我们被要求测试全新的固特异 Assurance ComfortDrive轮胎时,我们抓住了这个机会。我们有一辆2019 年的斯巴鲁 Crosstrek,住在科罗拉多州,您无需走很远就能找到很棒的公路旅行。

海拔 11,670 英尺的高山Guanella Pass是测试新固特异轮胎的完美一日游。固特异说:“舒适、自信地驾驶并像专业人士一样使用 ComfortFlex 技术处理曲线,专为更平稳的过渡和冲击吸收而设计。”

我们拥有完美的环境和许多曲折的山路来测试新的固特异轮胎。我们在科罗拉多州 Evergreen 的 Goodyear 商店安装了新轮胎,商店经理 Joe Gatto 和他的员工对我们很好。不到一个小时,他们就让我进进出出。该服务还包括免费的对齐检查。

我们住在海拔 8300 英尺的科罗拉多落基山脉,从我们家开车 10 英里到乔治敦,在那里我们找到了山口。这是一条 22 英里的环路,位于新铺设的道路上,最终到达格兰特。那是美好的一天,野花令人难以置信。

我们在 Guanella Pass 公路上遇到了几次急转弯,这很好地测试了轮胎的抓地力。轮胎绕过了急转弯,没有打滑。

越过瓜内拉山口后,我们继续行驶 30 英里到达贝利,穿过针叶树,然后返回长荣。安装在全轮驱动 Crosstrek 上的轮胎非常平稳,在干燥的路面上以 70 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速度行驶。我们的公路旅行大约是 75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