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隔音棉召回范围查询,·一汽大众隔音棉事件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一汽大众隔音棉召回范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一汽大众隔音棉召回范围查询和一汽大众隔音棉事件是边肖今天给骑手们带来的一些相关信息,边肖整理的一汽大众隔音棉召回范围查询和一汽大众隔音棉事件的信息就是你想要的。

2017年,大众因为车内异味长期无法散去的问题,收到了大量投诉。但一汽-大众、SAIC-大众、大众中国并未在国家质监局公开备案召回,而是自行组织服务活动解决了这一问题。

一汽-大众绝缘棉召回范围

问题的原因

该车企负责人曾解释,异味是车内隔音垫橡胶层生产过程中配方配比存在缺陷,导致橡胶层耐久性不足。有些车辆使用一段时间后会产生严重的异味,尤其是在高温下。

2016年4月,车企调整了隔音垫橡胶层的配方比例。经过内部质量体系检验,4月份以后生产的隔音垫橡胶层没有质量问题。

解决措施

为车主免费更换相关隔音材料。

在2017年(2013年)公众采取措施的四年前,央视就曝光了奥迪汽车严重的空气污染,让车主头晕、咳嗽、手指肿胀。对车内阻尼材料进行分析后,结果显示其含有沥青。

大众在2017年开展上述服务召回活动后,仍有不少车主投诉有异味,于是深圳市消保委约谈一汽-大众,对奥迪Q5内部空气质量进行重新检测,检测结果为不合格。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模式被取代,事情就会烟消云散。但当时公众采取措施后效果不佳,已经成为一个只能稀释、无法彻底抹去的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