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斯巴鲁 Solterra是该汽车制造商有史以来第一款全电动SUV

导读 斯巴鲁宣布他们将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以更好地在全电动汽车领域竞争。汽车新闻(订阅)报道斯巴鲁公司将斥资 2 722 亿美元在其位于东京

斯巴鲁宣布他们将建立一个新的研发中心,以更好地在全电动汽车领域竞争。汽车新闻(订阅)报道斯巴鲁公司将斥资 2.722 亿美元在其位于东京北部群马县的国内生产中心建造一个新的七层技术中心。

斯巴鲁将于明年在美国、日本、欧洲和中国推出其首款全电动 SUV 2023 款斯巴鲁 Solterra。斯巴鲁的报告称,加利福尼亚的零售商将首先获得 Solterra,以及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华盛顿州和华盛顿特区、佛蒙特州、纽约州、缅因州、罗德岛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特拉华州和科罗拉多州。全新的研发设施将于 2024 年春季开业,将雇用来自汽车制造商工程、产品规划和设计团队的约 2,800 名员工,以加快其电动汽车的开发。斯巴鲁在全球全电动竞赛中进展缓慢,并表示随着行业转向电动汽车,他们将加快产品开发流程并提高灵活性。

斯巴鲁与丰田合作开发Solterra 全电动紧凑型 SUV。斯巴鲁的新车型将采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驾驶员辅助系统和连接性,并表示他们将通过“高响应的电动机、斯巴鲁的四轮驱动能力和驾驶动态将进一步增强”来实现这一目标。

斯巴鲁表示,到 2030 年,其全球销量的至少40%将是纯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车型。到 2030 年代上半叶,全球销售的所有斯巴鲁汽车都将采用某种形式的电气化技术。到 2050 年,与 2010 年相比,全球销售的新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减少至少 90%。

斯巴鲁的重点将放在美国市场,其汽车的全球销量约占其 71%。斯巴鲁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通过推进我们的增值业务模式来维持和扩大我们的(在美国)市场份额。我们将在我们的主要美国市场争取 5% 的市场份额。”

美国客户明年将看到全新的 2023 斯巴鲁 Solterra,这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推出的众多新电动车型中的第一款。其最新的研发中心将帮助他们更好地在全电动紧凑型 SUV 领域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