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途乐是v8的吗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日产途乐是v8的吗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日产途乐是v8的吗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日产Toure有v8和v6车型。这款车使用了两台发动机,一台是4.0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另一台是5.6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日产途乐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大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5165毫米、1995毫米和1955毫米,轴距为3075毫米。

这款车的4.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最大功率转速5,600 rpm,最大扭矩394 Nm,最大扭矩转速4,000 rpm。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at变速箱。

5.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3kw,最大功率转速5800rpm,最大扭矩555nm,最大扭矩转速4000rpm。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7at变速箱。

日产Toure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

前后采用双横臂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纵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

这款车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并采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装有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汽车随时都有动力。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日产途乐是v8的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