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z4是软顶的还是硬顶的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宝马z4是软顶的还是硬顶的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宝马z4是软顶的还是硬顶的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宝马z4软顶,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跑车。它的轴距为247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336毫米、1867毫米和1322毫米。这款车采用了两台发动机,一台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台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97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这台发动机可以在4500至6500转/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在1450至4200转/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这台发动机可以在5000至6500转/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在1600至4500转/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宝马z4的前悬架采用双球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

双球节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机动性和转向精度。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宝马z4是软顶的还是硬顶的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