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是纯电动还是混动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比亚迪汉是纯电动还是混动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比亚迪汉是纯电动还是混动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比亚迪汉是纯电动还是混动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比亚迪汉是纯电动还是混动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比亚迪韩既有纯电车型,也有混动车型。混合动力版本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混动版是四驱,纯电版有四驱和前驱。比亚迪韩是比亚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车。该车轴距为2920毫米,长宽高分别为4980毫米、1910毫米和1495毫米。

比亚迪韩的混动版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192马力,320牛米。发动机配备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这款车使用最大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

比亚迪韩纯电驱动车型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最大扭矩为330 Nm。

纯电动四驱车型电机总功率363kw,总扭矩680 Nm。

纯电动车型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混动车型采用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

比亚迪汉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性能,从而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抓地力提高了,车的操控性也能提高。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比亚迪汉是纯电动还是混动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