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三角车标是什么车

导读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倒三角车标是什么车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倒三角车标是什么车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

音频解说

对于很多车主提到的关于倒三角车标是什么车的问题,张章今天给车主们带来了一些关于倒三角车标是什么车的信息。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我希望整理出来的信息是你想要的

这是捷达的logo。捷达的车型有vs5、vs7和va3。vs5和vs7都是suv车型。Vs7是一款中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24毫米、1841毫米和1644毫米,轴距为2730毫米。vs7使用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vs7使用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代号为ea211-djs,这是大众的发动机。

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 N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至6000转/分,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至3000转/分。这款发动机搭载d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采用铝合金缸盖缸体。

匹配这台发动机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捷达vs7使用的6at变速箱是爱信的产品,换挡平顺性更好,可靠性和耐用性更好。

vs7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性能,从而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抓地力提高,可以大大提高汽车的操控性。

麦弗逊悬架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独立悬架,其结构比较简单。

而且麦弗逊悬架的成本相对较低。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倒三角车标是什么车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