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底盘代号是什么

导读宝马m8的双门版车型底盘代号为f91,敞篷版车型代号为f92,四门版车型代号为f93。宝马m8是一款跑车,这款车刚上市没多长时间。m8有普通版车

音频解说

宝马m8的双门版车型底盘代号为f91,敞篷版车型代号为f92,四门版车型代号为f93。

宝马m8是一款跑车,这款车刚上市没多长时间。

m8有普通版车型和雷霆版车型。

普通版车型有600马力,雷霆版车型有626马力,并且雷霆版车型的外观是更帅的。

宝马m8搭载了一款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普通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41kw,最大扭矩为7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5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雷霆版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0kw,最大扭矩为75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800到56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这款车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这款车的操控和动力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