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可能会凭借雪铁龙SUV进入

导读 的 SUV 细分市场正在增长以及如何增长!2017-18财年整体乘用车细分市场增长8%,而SUV细分市场增长21%。考虑到这一点,法国汽车制造商 PSA

的 SUV 细分市场正在增长以及如何增长!2017-18财年整体乘用车细分市场增长8%,而SUV细分市场增长21%。考虑到这一点,法国汽车制造商 PSA 决定对市场采用自上而下的方法。2019年将首先搭载进口雪铁龙SUV打造品牌形象,并在未来两年推出大众市场车型。

据消息人士透露,该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推出雪铁龙 C84 或 C5 Aircross。该公司正在考虑在其钦奈工厂组装车辆。但是,这尚未得到最终批准。C5-Aircross 将与 Jeep Compass、现代 Tucson 以及即将推出的 Skoda Karoq 和 Tata H5X 竞争。PSA 可能会在全国主要城市开设五个“目的地”或“体验店”。

Groupe PSA 已聘请 TCS 为市场设计和开发产品,以试图与 Maruti Suzuki 和现代展开竞争,并在其智能汽车项目上保持势头。作为智能汽车项目的一部分,该公司预计将在市场推出几款紧凑型 SUV 和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