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为Harrier推出了新的软件更新其中包括AppleCarPlay

导读 该塔塔鹞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这款SUV已经在市场上获得良好。在发布时,它错过了 AT、天窗和 Apple CarPlay 连接等好东西,但现在塔塔

该塔塔鹞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这款SUV已经在市场上获得良好。在发布时,它错过了 AT、天窗和 Apple CarPlay 连接等好东西,但现在塔塔已正式为 Harrier 提供 CarPlay。

SUV 的信息娱乐系统获得了新的软件更新,可以使用 Apple CarPlay。这对分别配备 7 英寸和 8.8 英寸屏幕的 XT 和 XZ 变体都有效。信息娱乐系统的软件更新可以在塔塔服务中心完成。

除了增加了 Apple CarPlay 外,车辆没有其他变化。最近,塔塔也用这个功能更新了 Tiago 和 Tigor。Tata Harrier 在市场与 Mahindra XUV500 和 Jeep Compass 竞争。即将推出的 MG Hector 也将与 Harrier 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