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正准备推出紧凑型SUV的7座和电动版

导读 马恒达正准备推出紧凑型 SUV 的 7 座和电动版。该公司已确认其计划在 2022 年向欧洲媒体推出该车型。代号为 S204 的 7 座 XUV30

马恒达正准备推出紧凑型 SUV 的 7 座和电动版。该公司已确认其计划在 2022 年向欧洲媒体推出该车型。代号为 S204 的 7 座 XUV300 可以获得 XUV400 的生产名称。

在其产品阵容中,XUV400 将位于 XUV300 之上但低于 XUV500,以与 Tata Hexa、Maruti Suzuki XL6、Honda BRV 和 Mahindra Marazzo 竞争。预计欧洲规格版本将搭载 1.5 升 GDI 自然吸气直喷 4 缸汽油发动机。6速手动变速箱将是标准配置。

在设计方面,XUV400 很可能会使用 SsangYong Tivoli Air (SsangYong Tivoli XLV) 作为模板,而不是 XUV300 的拉伸版本。SsangYong Tivoli Air 长 4,440 毫米、宽 1,798 毫米、高 1,635 毫米,轴距为 2,600 毫米。虽然轴距与双龙 Tivoli 相同,但它有一个加长的后悬,用于额外的行李空间,这将是第三排座椅。

在功能方面,预计 Mahindra XUV400 与 XUV300 不相上下。它可能会配备人造革内饰、电动天窗、双区自动气候控制和带 GPS 导航、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