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伊兰特将于4月获得BS6柴油发动机

导读 现代汽车计划很快在伊兰特改款中引入柴油发动机选项。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于 2019 年 10 月推出了改款,仅提供汽油发动机选项。现代伊兰

现代汽车计划很快在伊兰特改款中引入柴油发动机选项。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于 2019 年 10 月推出了改款,仅提供汽油发动机选项。

现代伊兰特现在将与新 Creta 共享其柴油动力系统。这是一款符合 BS6 标准的 1.5 升柴油发动机,可提供 6 速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选项。

预计将于 4 月推出的现代伊兰特柴油机可能会提供相同的 115 马力输出功率和 250 牛米扭矩,来自 1.5 升燃油燃烧器。

改款前版本配备 1.6 升柴油发动机,可产生 128 马力和 260 牛米。随着新车型的性能数据进一步下降,看到 D 级轿车的定价和燃油效率将会很有趣。

它将提供三种变体,与汽油版相同。设备清单可能与汽油装饰水平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