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IONIQEV品牌将发布三款新车型

导读 现代汽车宣布了一个专门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品牌,它被命名为 IONIQ。是的,这是该汽车制造商于 2016 年推出的首款电动车型的名称,但现在

现代汽车宣布了一个专门用于电动汽车的新品牌,它被命名为 IONIQ。是的,这是该汽车制造商于 2016 年推出的首款电动车型的名称,但现在它是一个独立品牌的名称。

这家韩国公司表示,IONIQ 品牌的创建是为了响应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并补充说它将把当前的电动汽车能力与未来的创新结合起来。

在新品牌下,现代汽车声称将为其客户提供以互联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为中心的电动汽车体验。

未来四年内,现代 IONIQ EV 品牌将发布三款新车型,并计划在以后推出更多创新车型。奇怪的是,这些车型将以数字命名——轿车为偶数,SUV 为奇数。

该品牌推出的第一款车型将是将于 2021 年初推出的 IONIQ 5 中型跨界 SUV。它基于现代汽车在 2019 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 (IAA) 上推出的概念 EV 45。

2022年,现代将推出基于公司最新概念EV Prophecy的IONIQ 6轿车,随后于2024年推出大型SUV IONIQ 7。IONIQ车辆的设计将有一个共同的主题,名为“Timeless Value”,以及他们将从现代汽车过去的概念和模型中汲取灵感。

上述所有车辆都将以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或 E-GMP 为基础,现代汽车表示,这将实现快速充电能力和充足的行驶里程。

使用该平台的电动汽车将具有可调节的座椅、无线连接和独特的功能,例如设计成抽屉的手套箱。此外,现代 IONIQ EV 品牌将帮助该集团实现其到 2025 年在全球销售 100 万辆电动汽车并保持 10% 电动汽车销量份额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