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赛德斯AMGGLA35

导读 入门级梅赛德斯-奔驰 GLA 跨界车在美国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它保证了 2021 车型年的第二代车型。除了第一代提供的 GLA 250 和 AMG

入门级梅赛德斯-奔驰 GLA 跨界车在美国取得了如此大的成功,它保证了 2021 车型年的第二代车型。除了第一代提供的 GLA 250 和 AMG 调校的 GLA 45 车型外,这款新车型还增加了第三种变体,称为梅赛德斯-AMG GLA 35。与 A35、CLA 35 和GLB等其他带有 35 标志的车型一样如图 35 所示,GLA 35 不是成熟的 AMG 模型,尽管它确实提供了比标准GLA 250显着的动力提升。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通过新型八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输出 302 马力。这比 208 马力的 GLA 250 多,但比 382 马力的 GLA 45 少,与其主要竞争对手 301 马力的BMW X2 M35i相比拥有一马力的优势。作为进入 AMG 调校跨界车世界的切入点,小 GLA 35 有一些大鞋要填补。GLA 35 具有掀背车式的操控性、帅气的造型和精心设计的机舱,看起来它可能具备满足 AMG 计费要求的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