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LX570

导读 基于丰田陆地巡洋舰,雷克萨斯 LX 570 设计用于其他 SUV 很少能做到的地方。同时,当冒险需要冲击人行道时,它提供了一层厚厚的奢华和

基于丰田陆地巡洋舰,雷克萨斯 LX 570 设计用于其他 SUV 很少能做到的地方。同时,当冒险需要冲击人行道时,它提供了一层厚厚的奢华和精致。作为雷克萨斯 SUV 系列的旗舰,三排 LX 570 拥有无可挑剔的内饰和大量标准的豪华功能。

在技​​术上,雷克萨斯 LX 570 远远落后于竞争对手。它的信息娱乐系统主要在屏幕尺寸方面竞争,而 LX 570 的安全技术是该级别的基础。其他豪华 SUV 用数字仪表、按摩座椅和最新的高级驾驶员安全辅助设备让顾客眼花缭乱,而这款雷克萨斯却落后了。Amazon Alexa 兼容性是 2021 年的新功能,但如果您正在寻找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或 Wi-Fi 热点,您将需要不同的车辆。

您可以将 LX 570 带离人迹罕至的地方,正如雷克萨斯所期望的那样,它的表现就好像每个组件都涂有硅树脂一样。但在人行道上,像卡车一样的 LX 570 驾驶起来不太愉快。查看我们的完整专家评级以了解所有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