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在2020年休斯顿车展上提供多种展览和驾驶体验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展示将展出由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 (TAWA) 授予的德克萨斯高性能轿车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该品牌还将推出阿尔法罗密欧 St

阿尔法罗密欧展示将展出由德克萨斯汽车作家协会 (TAWA) 授予的“德克萨斯高性能轿车”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该品牌还将推出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为高端中型 SUV 细分市场带来世界级的性能、迷人的风格和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自 1910 年在米兰成立以来,阿尔法罗密欧设计并制造了一些汽车史上最时尚、最独特的汽车。这一传统一直延续到今天,因为 Giulia 和 Stelvio 都在新的 2020 车型年推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产品增强功能。这两款车都获得了更新的内饰,包括升级的客户接触点、增加的存储空间和重新设计的控制台。关键的新标准设备包括全新的 8.8 英寸触摸屏显示器、前方碰撞警告、12 个月的 SiriusXM 订阅和新的连接服务,以及可用的无线充电和 II 级自动驾驶能力。Stelvio Sport 内饰及更高版本采用全新的车身颜色外观套件,通过添加喷漆车轮、下摇臂和后饰板装饰条,为车辆提供更加优质和引人注目的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