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 一位著名的汽车设计师曾经告诉我,设计敞篷车是他职业中最艰巨的任务。Droptops 迫使我们在中间留下一个该死的大洞,但我们仍然必须找到一

一位著名的汽车设计师曾经告诉我,设计敞篷车是他职业中最艰巨的任务。“Droptops 迫使我们在中间留下一个该死的大洞,但我们仍然必须找到一种方法让它们变得性感,”他说。诚然,我们为一辆不是这辆2021 年雷克萨斯 LC 500 敞篷车的汽车的发布晚宴喝了几杯鸡尾酒,但这个人的观点是站得住脚的。一方面,绘制双门轿车或掀背车必须更容易,因为它们的车顶线不仅有助于提供视觉定向推力,而且不需要找到包装可伸缩车顶的方法。也许最重要的是,固定屋顶模型的设计师和工程师也不必做出令人信服的视觉声明,它可以通过两种方式发挥作用:自上而下和自上而下。

需要明确的是,我的设计师朋友从未为雷克萨斯举过笔,但显然,丰田的豪华部门应该表示同情。事实上,该品牌并不总是正确地获得敞篷车(看看不成比例的2010-2015 IS droptop将是该特定法庭案件所需的所有证据)。但是这款 2021 款雷克萨斯 LC 500 呢?这完全是另一回事:绝对令人惊叹。我会更进一步。我认为这是不惜一切代价在路上最好看的汽车之一,这适用于这种新的顶篷和它的固定车顶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