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1日全新的奥迪Q4etron和Q4Sportbacketron

导读 这些是全新的 2021 年奥迪 Q4 e-tron 和 Q4 Sportback e-tron——奥迪首款紧凑型电动 SUV。这两种型号具有三个驱动版本,最大输出

这些是全新的 2021 年奥迪 Q4 e-tron 和 Q4 Sportback e-tron——奥迪首款紧凑型电动 SUV。这两种型号具有三个驱动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为 220kW。

目前,50 e-tron 是 SUV 和 SUV coupe 车型系列中内饰最高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为 300 马力,0-100 公里/小时时间为 6.2 秒,最高时速为 180 公里/小时。

奥迪 Q4 e-tron 和奥迪 Q4 Sportback e-tron 共享零排放驾驶和高续航里程,它们可以在 10 分钟内充电到足以行驶 130 公里的电量。这两种紧凑型型号由两种电池型号和三种驱动型号组成,可以根据电池使用交流电 (AC) 和直流电 (DC) 以不同的输出充电。

紧凑型电池在交流充电时最高可达 7.2kW,在使用直流大功率充电时最高可达 100kW。更大的电池允许高达 11kW 的交流电和 125kW 的大功率充电作为标准。可选的热泵通过使用来自高压模块和环境空气的废热来控制内部气候,从而提高了更长驱动器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