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宝马宣布将成为第一家让客户能够将iPhone

导读 宝马宣布将成为第一家让客户能够将 iPhone 用作全数字汽车钥匙的汽车制造商。BMW 是第一个将 iPod 集成到他们的车辆中,第一个提供无

宝马宣布将成为第一家让客户能够将 iPhone 用作全数字汽车钥匙的汽车制造商。BMW 是第一个将 iPod 集成到他们的车辆中,第一个提供无线 CarPlay,现在第一个引入了对安全存储在 iPhone 的 Apple Wallet 中的 BMW 数字钥匙的支持。

即将推出的适用于 iPhone 的 BMW 数字钥匙将让客户只需将 iPhone 放入智能手机托盘并按下启动按钮即可轻松解锁。数字钥匙的设置可以通过 BMW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完成。车主还可以与多达 5 位朋友共享访问权限,包括为年轻驾驶员设置的可配置汽车访问选项,该选项限制最高速度、马力、最大收音机音量等。访问管理可以在车内以及通过 Apple Wallet 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