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umi的工艺在新款雷克萨斯LS中将精美的艺术和工程编织在一起

导读 任何人都可以制造豪华轿车。然而,只有雷克萨斯将其 Takumi 工艺铭记于心,才能将精美的艺术和工程编织成汽车杰作。这在雷克萨斯车型系列

任何人都可以制造豪华轿车。然而,只有雷克萨斯将其 Takumi 工艺铭记于心,才能将精美的艺术和工程编织成汽车杰作。这在雷克萨斯车型系列的巅峰之作——新款 LS 轿车中可见一斑。

外观本身融合了运动感和奢华感,其宽阔的曲线并不过分,但与柔和锋利的边缘和谐地融合在一起,营造出流畅的轮廓。

走进去,你会看到最好的材料,比如覆盖 4 个雕刻座椅的半苯胺内饰。后排座椅设有单独的座椅,每个座椅都具有按摩功能,有 7 种设置以适合您的口味。这些座椅还配备了带可调节座垫的电动可调脚凳,让您在机上获得真正舒适的体验。

这是一辆雷克萨斯,重要的是小细节。这是一种感官体验,包括 23 个扬声器的 Mark Levinson 环绕声系统、可检查每个乘客的体温并相应调整气候控制的红外线监视器,以及真正令人赏心悦目的独特的 Kiriko Glass Art 装饰.

然而,LS Hybrid 4-Seater Premier 不仅仅是关于精美的艺术和奢华的细节。就像它的 LS 500 兄弟一样,它同样是一个工程奇迹。引擎盖下是 3.5 升双涡轮增压 V6,可提供卓越的动态性能。还有一种混合动力系统,可为大型轿车提供同样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不会牺牲性能。

这些发动机与人工智能换档控制相匹配,不仅有助于直接换档 10 速自动保持在正确的档位,而且调整驾驶模式选择器以找到适合驾驶员速度和油门输入的正确驾驶模式。将其与自适应可变悬架相结合,您将拥有一辆平稳的驾驶轿车,它也可以在您想要的时候在角落里玩耍。

当然,包括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2.0 或 LSS+2 在内的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和辅助以及自适应远光灯等功能让您完全放心。这一切都是为了保护乘员和他们周围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