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75Plus散发着平衡与自信

导读如果您查看紧凑型跨界车,您会注意到它的产品散发出某种平衡。不会太小而不会被欺负,但也不会太笨重或太吓人而无法处理。加入这场竞争的是

如果您查看紧凑型跨界车,您会注意到它的产品散发出某种平衡。不会太小而不会被欺负,但也不会太笨重或太吓人而无法处理。加入这场竞争的是新的长安CS75 Plus。

诚然,该部分变得拥挤,人们想知道这个新人带来了什么。长安汽车菲律宾将其屡获殊荣的 CS75 Plus 描述为充满自信——运动而奢华。

例如,外线被描述为强壮有力,甚至具有液​​态金属的特征。线条与时尚的 18 英寸车轮、全景天窗和自信的姿态相得益彰。

走进车内,您会看到纳帕级皮革,以及显示重要车辆信息的 7 英寸全数字驾驶员显示屏。12 英寸的大型信息娱乐触摸屏与设备连接性相得益彰,让您在安全驾驶车辆时与世界保持联系。

使用按钮启动或远程启动功能启动 CS75 Plus,1.5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开始使用。这台磨机产生 178 马力和 195 磅英尺的扭矩,动力通过 6 速自动变速箱传送到驱动轮。驾驶员甚至可以使用 Drive Mode 控制器在 Eco、Normal 和 Sport 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如今,安全是首要考虑因素,长安提供了一套安全装备,包括 6 个 SRS 安全气囊、ABS、牵引力控制系统、电子稳定控制系统、轮胎压力监测器和一个 360 度全景摄像系统和车辆和它的周围。

有了所有这些,购买者将获得价格为 P1,298,000 的时尚且功能丰富的紧凑型跨界车。您可以在离您最近的长安汽车菲律宾经销商处查看 CS75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