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和佳明推出新的特别版Tipo和Panda

导读菲亚特透露了与GPS导航技术公司Garmin合作制造的新款Panda和Tipo。两款车均采用全新Garmin特别系列独有的ForestaGreen涂装。这种外部饰面饰

菲亚特透露了与GPS导航技术公司Garmin合作制造的新款Panda和Tipo。两款车均采用全新Garmin特别系列独有的ForestaGreen涂装。这种外部饰面饰有橙色细节以及独特的哑光浅灰色外部亮点和专用车轮。据说这些汽车融合了多功能性、技术创新和坚韧不拔的设计——菲亚特和佳明共有的特征。

两款Garmin特殊系列汽车的座​​椅都将采用橙色缝线菲亚特PandaGarmin特别系列将仅配备ForestaGreen涂装,以及橙色侧饰条。15英寸亚光黑色车轮轮毂盖上的特殊“熊猫”字样和支柱上的“Garmin”徽章使这款特别版汽车与众不同。

在机舱里,这辆车的座椅上有橙色缝线,座椅采用黑色织物装饰。这里的标准设备包括一个7.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具有AppleCarplat和AndroidAuto兼容性。熊猫佳明特别系列可搭载1.0升发动机。

与此同时,菲亚特TipoGarmin特别系列也可以在ForestaGreen中使用,但也提供GelatoWhite、ColosseoGrey、MaestroGray和CinemaBlack涂装。橙色的外部元素以及“Garmin”徽章也出现了,这里辅以哑光黑色门把手、车顶杆和柱子。

带有橙色元素的17英寸黑色合金轮毂和LED前后灯使菲亚特TipoGarmin特殊系列的外观更加完美。该车由1.5升发动机提供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