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蓝旗亚三角洲将于2026年复活

导读但正如你可能猜到的,它将是一辆电动汽车。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听说Stellantis可能最终会采取一些行动来拯救传奇的蓝旗亚品牌。为什么不呢?

但正如你可能猜到的,它将是一辆电动汽车。

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听说Stellantis可能最终会采取一些行动来拯救传奇的蓝旗亚品牌。为什么不呢?该公司的档案中有一些真正标志性的汽车,包括独特的Stratos和令人惊叹的037。可悲的是,我们最接近看到这些超级酷的名字的复兴来自第三方调谐器和设计师,但现在我们终于有了我们一直希望的好消息:蓝旗亚已经证实,它将恢复该品牌最著名的汽车,三角洲。这一消息来自《晚邮报》,该报最近接受了蓝旗亚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纳波利塔诺的采访。

纳波利塔诺在采访中表示,蓝旗亚每个人都知道人们对达美的喜爱:“每个人都想要达美,我们的计划中不能缺少它。它会回来的,它将是一辆真正的德尔塔:一辆令人兴奋的汽车,一个进步和技术的宣言。当然,它将是电动的。”细节很少,但Corriere della Sera推测,我们将看到一个平台,一次充电可以提供高达435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可能在2026年完成,届时蓝旗亚将只销售纯电动汽车。这意味着,它目前提供的一款名为Ypsilon的默默无闻的汽车将在2024年被取代,成为最后一款燃烧动力的蓝旗亚。

尽管复兴的德尔塔不会成为大众高尔夫R和其他车型的涡轮增压AWD竞争对手可能令人失望,但纳波利塔诺表示,电气化对该品牌来说是有意义的。“我们将制造对我们生活的世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汽车,因为我们的客户需要清洁的驾驶,而纯电动革命符合我们技术创新的伟大传统,”首席执行官说。据悉,为了帮助品牌实现目标,它将与现有的阿尔法罗密欧和DS经销商合作,从零开始在欧洲建立新的经销商网络。目前还没有新Delta是否有望在美国销售的消息,但如果该品牌在欧洲成功复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