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车讯:新君威北美将推GS性能版 国产前景预测

导读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汽车的普及率是相当的高了。它已成为生活中必备的交通工具,那么你想了解最新最前沿的汽车资讯吗?对于买车的朋友们来说了解到一手汽车消息是非常有必要的,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一些汽车的最近时讯。

  日前,通用信心十足的公布了君威(REGAL)重返北美的计划,而将在北美推出的新君威正是已经在国内上市近一年的新一代君威,并且将会推出性能版的车型,那么国内的新君威是否也会跟上进化的脚步?

  北美将上市的新君威正是基于国内上海通用的新君威而来,我们都知道北美对车辆的安全配置要求较高,不过国内的新君威在安全配置和电子系统方面已经非常全面,如全系标配ESC、胎压监测系统、标配4气囊(高配6气囊)等,所以预计美版新君威在配置方面与国内的版本不会相差太大。据悉新君威将于2010年或2011年在北美正式上市。

由于用车习惯的不同,美版新君威匹配的动力总成将会与国内有所不同,据消息称其排量将从2.4L起步,新匹配的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会达到132KW的最大功率,不过该发动机是全新型号还是将国内新君威使用的125KW的LE5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校我们还不得而知。

国内新君威使用的2.0T发动机也会出现在美版新君威上,162KW的最大功率、350Nm的最大扭矩在同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中位居前列,动力确实强劲。

  此外,据称在美版新君威将会推出GS高性能版本,预计会采用美版新君越上使用的型号为LLT的3.6L V6 DI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09KW,最高扭矩354Nm,同时还将配备19英寸的轮圈,Brembo制动和全轮驱动系统,变速箱将会匹配一款六速手动变速箱。

  虽然国内的新君威并没有完全的高性能版本,但是在德国,与新君威同源的欧宝Insignia已经有了高性能的车款,成为美版新君威GS的良好借鉴。欧宝Insignia OPC配备的是一台涡轮增压的2.8L V6引擎,拥有239KW的最大功率和高达400Nm的峰值扭矩,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匹配,使用的是带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全轮驱动系统,装备Brembo制动系统,标配19英寸的245/40宽胎。

  那么,新君威GS版本是否会在国内推出?目前并没有来自上海通用官方的消息。从技术上来讲,引进这一车型并没有多少难度,不过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别克品牌走的是偏重商务和中高端的路线,客户也往往是追求品质和享受的中产阶级,一台挂着别克标志的全轮驱动性能车型是否能够被别克目前的客户群接受?或者是否能够赢得那些接触别克品牌不多的热衷于改装和性能的发烧友?这些才是引进GS性能版车型需要考虑的问题。

文章来源:汽车大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