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的智能窗户会听你的每一句话

导读不用担心——。这是一件好事。每隔一段时间,一些非常明显的东西就会出现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办公桌上。显然,我们指的是一些非常聪

不用担心——。这是一件好事。

每隔一段时间,一些非常明显的东西就会出现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的办公桌上。显然,我们指的是一些非常聪明和“就在那里”的东西,以至于有人必须提前想到它。这是其中之一,福特想出了这个。到目前为止,我们都非常熟悉汽车中的语音控制。

有些人很自由的利用这个便利(而且是免提,哈!)功能接电话,接短信,给车指路。可以肯定地说,车载语音控制永远改变了汽车用户体验。但是车外语音控制呢?

正如Autoevolution首次报道的那样,福特在几年前就申请了挡风玻璃麦克风的专利,但它刚刚被公开。整件事就是这样运作的。比如在福特野马Mach-E等车辆的挡风玻璃上,会安装一种叫做压电传感器的东西,它可以将振动转换成计算机可以识别的模式。当然,这些振动是由你的声音产生的。

显然,这方面的潜在应用几乎是无限的,无论是车内还是车外。想象一下,你可以走到F-150 Lightning面前,它会识别你的声音,告诉它打开frunk,因为你的手很忙。福特的潜在想法还包括能够在没有钥匙的情况下将大头针或图案敲进玻璃来解锁汽车,或者你可以用你的声音来做同样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