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turbo性能评测及Macanturbo试驾体验

导读一直以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在进入SUV市场之初就饱受诟病。很多人认为保时捷应该像法拉利一样专注于跑车的研发。但是在保时捷首款SUV卡宴推出

一直以跑车著称的保时捷,在进入SUV市场之初就饱受诟病。很多人认为保时捷应该像法拉利一样专注于跑车的研发。

但是在保时捷首款SUV卡宴推出后,大家开始相信保时捷的SUV可以和跑车一样好。今年,保时捷正式推出其第二款SUV车型——Macan。今天我们测试体验了Macan最强版Macan turbo,看看这款全新SUV是否如保时捷所宣传的那样:SUV中的跑车。

像跑车一样体验SUV试驾Macan turbo

外观:许多个性化的设计

Macan turbo与其他两款车型外观相似,但在细节上有一些区别。毕竟作为车系最强版本,还是要补充一些差异的。

总结:在外观设计方面,Macan Turbo有很多特殊的身份。从城市SUV的角度来看,线条流畅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