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版梅赛德斯-AMG A35的测试已经开始

导读 梅赛德斯-AMG准备从AMG EQS推出一系列新的电动性能车,将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但这并不意味着性能部门忘记了自己的入门级车型

梅赛德斯-AMG准备从AMG EQS推出一系列新的电动性能车,将在2021年慕尼黑车展上首次亮相。但这并不意味着性能部门忘记了自己的入门级车型。几个月前,我们发现梅赛德斯正在为即将到来的重新设计测试A级原型车。

现在,又有两辆A级原型车引起了我们摄影师的注意。这一次,他们是基于流行的AMG A35变种。原型基于欧洲的A35掀背车,但它将为美国推出一款轿车变体,在美国将采用奥迪S3轿车。运动造型技巧,如后扩散器,双圆形排气管,车顶扰流板和更大的车轮表明,我们正在寻找高性能的AMG A35。

与几个月前我们看到的普通A级轿车相比,A35的伪装性略低,可以清晰地看到后保险杠。像标准的A级轿车一样,AMG A35将更新重新设计的大灯和改进的前格栅和保险杠,以保持新鲜感。

从覆盖车尾的伪装条来看,尾灯也将采用新的图形进行调整。在内部,AMG A35可以使用最新的MBUX软件来获得略大的触摸屏。作为提醒,目前的AMG A35配备了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触摸屏。

在引擎盖下不会有任何变化。这意味着梅赛德斯-AMG A35仍将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以产生302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扭矩将通过七速动力换档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

我们预计,更新后的梅赛德斯-AMG A35将于明年突破封面,随后是常规A级改款后更强大的A45。这可能是AMG驾驶的A级轿车的最后一代,因为性能部门要削减其入门级车型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