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丰田红杉能得到和苔原一样的提升

导读丰田可能会在推出2022款Tundra皮卡后不久展示第三代红杉全尺寸SUV。丰田分享了许多关于新款皮卡的信息,其一些更新,包括新款双涡轮增压V-6

丰田可能会在推出2022款Tundra皮卡后不久展示第三代红杉全尺寸SUV。

丰田分享了许多关于新款皮卡的信息,其一些更新,包括新款双涡轮增压V-6和改进的内饰,也可能会包含在新款SUV中。

我们希望在明年年底之前听到更多关于新红杉的消息,它可能会在2023年车型年到来。

全新一代2022款丰田Tundra全尺寸皮卡即将亮相,只能说明全新红杉三排SUV也将于近期问世。和过去的两代人一样,红杉将和苔原有着密切的关系。这两款新丰田都将使用更新的平台和新的六缸动力系统,可能包括混合动力汽车。

丰田的新卡车将使用该汽车制造商的TNGA-F车身框架平台,该平台支持最近发布的300系列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和苔原都使用了强劲的后轮轴,但红杉应该会继续拥有独立后悬挂的设置,这是典型的三排座SUV。这款最新的陆地巡洋舰不会在美国销售——,尽管其高端雷克萨斯LX堂兄可能会销售——,这意味着红杉将有效取代陆地巡洋舰在丰田美国SUV阵容的大端。

我们的艺术家的图片显示了新的SUV的外观。它基于2022年Tundra专注于越野的TRD Pro车型的丰田照片,红杉应该也会得到这款车型。前几代产品的区别体现在大灯和格栅上,所以我们预计红杉的格栅看起来不会像新tundra那么醒目。

目前,红杉的381马力V-8发动机很可能被双涡轮增压3.4升V-6发动机取代,这款发动机也有望为新款tundra提供动力。在陆地巡洋舰中,该发动机产生409马力和479磅-英尺的扭矩。也有可能使用这种增压六缸混合动力传动系统;新款丰田iForce MAX动力总成预告图中的蓝色字母可能暗示了这一点。每套动力系统都将搭配一台10速自动变速器,采用后轮和四驱配置。